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报名表已开通,速来打印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0月10日 字号

根据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务公告,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部分地区依然实行考后资格审核,目前广东地区已经开通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表补打入口,入口关闭时间暂不确定,尚未打印报名表的同学可尽早打印。

>>进入初级会计报名表打印入口

提示:其余地区打印入口将陆续开通,大家可以收藏此页面及时刷新!

现场资格审核需要携带的资料:

(一)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的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生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资料均以A4纸打印或复印。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一览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主要包括∶天津、上海、江苏、安徽、广东、河北、海南、湖南、四川、广西、重庆、贵州、山西、青海、内蒙古、云南、宁夏,一共17个地区,每个地区的审核方式不一样,大家在必看清楚自己所报考省份的审核要求。

2020考后资格审核规定>>

除了以上地区,其余地区均是考前资格审核,属于考前资格审核地区的同学,不再需要经过审核,成绩合格后即可坐等领证啦~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0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推荐:

2020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初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