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9月1日 字号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暂未公布,根据规律,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5月第二个周末进行,具体安排以官网通知为准。

如果考试安排5月第二周进行,那么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预计为5月8-12日,15-16日开考,分两批次进行。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具体安排预计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备考资料
2021年5月8日-12日
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无纸化题库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全科考前资料
2021年5月15日-16日
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领《黄金考点》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模考大赛

2021年5月17日

(作为应急预留批次保留)

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名师直播课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每日考点打卡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75分钟小时,《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05分钟。(考试时长2020年缩短15分钟/每科,2021年是否会调整需等官网通知),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主要是考查文字记忆性内容和计算性内容,相对经济法来说难度偏大,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是学习《经济法基础》的奠基科目。 考试中,《初级会计实务》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这部分内容出题的灵活性很大,有可能是整个考试里面的拦路虎。

《经济法基础》相对而言没有实务难,考点基础性强,多是需要考生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关注每年教材变化内容,这部分往往是考试重难点。同时,《经济法基础》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虽然教材内容不是很多,但每次考试都使大家感到很吃力。

自己备考太吃力?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学习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直播讲义、会计分录、记忆口诀、必背公式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