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必看:阳江2020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阳江市财政局 2020年8月18日 字号

根据阳江市财政局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安排,所有考生须注册本人“粤康码”,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考前14天所有考生须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具体规定如下:

阳江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考前内部密训卷快领>>

  为做好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考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注册本人“粤康码”,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前14天所有考生须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出现上述可疑症状的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主动出示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粤康码”(绿码)予考点工作人员核验。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五、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回,并按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对于有国(境)外(不含澳门)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按要求先隔离14天。

  六、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不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有上述情形之一不得参加考试。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

  八、考生应提前如实填写并打印《健康信息申报表》(附件),每场考试入场后交所在考场监考员。考生如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九、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我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

广东阳江2020初级会计健康信息申报表.doc.doc

  阳江市财政局 

  2020年8月10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6778/yjczj/gkmlpt/content/0/473/post_473361.html#641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广东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