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广东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停考地区汇总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17日 字号

广东部分地区考生今年运气不佳,临近考试之际,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取消了2020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并入至2021年统一举行;但是也别太丧气,根据汇总,广东并不是全部地区取消,截止8月17日统计,只有深圳、汕尾发布取消考试通知,其余地区考生可按部就班继续冲刺夺分!233网校学霸君汇总了各地区停考汇总方便大家查看,那些地区没有停考的同学们,要抓紧了!

考试取消不要怕,备考资料提前拿>>戳我领资料

广东状态
公告
深圳停考、并入2021年进行深圳2020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统一进行考试公告
汕尾停考、并入2021年进行汕尾2020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统一进行考试公告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广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安排:

1.2020年8月17日至8月28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2.2020年9月3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初级资格成绩。

3.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组织我市初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具体复核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深圳市财政局官网、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和深圳市会计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历年真题在线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广东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