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承德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统一进行

来源:河北财政厅 2020年8月14日 字号

根据河北财政厅通知,2020年承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10日;各考生在2020年8月24日-28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具体规定如下:

承德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考前冲刺试卷快速领>>

广大考生:

    按照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5号)、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河北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结合我市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调整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及时长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日期调整为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10日,分两个阶段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仍于2020年9月5日至7日举行,共3批次,各科目考试时间及时长如下:

二、关于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一)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1、2020年8月22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无纸化考试考生操作说明、答题演示、模拟答题系统、数学公式操作建议及公式和符号输入方法介绍。

2、2020年8月24日-28日,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3、2020年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10日进行考试。

4、2020年9月30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冀时办”手机APP上公布考试成绩。

5、2020年10月26日前,完成报考人员报名条件审核工作。

(二)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

1、2020年8月22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无纸化考试考生操作说明、答题演示、模拟答题系统、数学公式操作建议及公式和符号输入方法介绍。

2、2020年8月31日-9月4日,中级资格考试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3、2020年9月5日-7日组织考试。

4、2020年10月17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冀时办”手机APP上公布考试成绩。

5、2020年11月13日前完成中级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报名条件审核工作。

三、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一)考生须于考前14天申领河北“健康码”(打开微信→搜索“冀时办”→选择“冀时办小程序”→按提示进行授权登录→首页点击“出示码”→确认授权认证身份后点击“立即领取”→输入当前居住地址和近期情况后点击提交),坚持每天打卡,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在考试前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

(二)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主动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应提前1小时赶到考点,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河北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试过程中,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场验证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如考生在参加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五)凡经医疗机构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考生,疑似病例以及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症状的考生,以及考试期间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现场医疗卫生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征(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623/kjfw/gs/cds/202007/t20200727_1272067.html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2020河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