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衡水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进行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14日 字号

根据河北财政厅通知,2020年衡水初级会计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统一进行,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调整衡水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考试取消不要怕,备考资料提前拿>>戳我领资料

各位考生:

根据全国会计考办《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5号)和《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河北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会考办〔2020〕5号)精神,结合目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等具体情况,为保障所有考生的人身安全,经报请相关部门批准,衡水考区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能够参加衡水考区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系统会自动将缴费成功的考生顺延至2021年度参加考试,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

二、不能参加衡水考区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需要退费的请于2020年9月15日后登录“衡水市财政局-通知公告”或“河北省财政厅-会计服务-衡水专栏”的有关公告查看具体退费流程。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

   三、在衡水考区报名成功的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生,2019年度各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1年。

   四、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按照财政部和河北省财政厅印发的相关文件规定正常进行。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衡水市会计专业资格考试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623/kjfw/gs/hs/202008/t20200813_1283919.html

初级会计精品资料包

周刊初级会计考前必做几件事,否则不能进考场! 

指南2020河北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