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大连市财政局:2020年大连初级会计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10日 字号

根据大连市财政局通知得知,2020年云南大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取消,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考生信息自动顺延至2021年度,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需要退费的考生按照退费通知进行申请退费。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调整大连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8月08日 大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办公室

初级会计机考题库入口

各位考生:

经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批准,报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同意,本着人民至上,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原则,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连考区)考试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信息自动顺延至2021年度,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需要退费的考生请关注大连市财政局官网-大连会计页面查看后续通知(由于需要开发新的退费程序并与各相关部门沟通有关退费的具体操作流程,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我们将确保考试报名费应退尽退)。

2.在大连考区报名成功的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生,2019年度各科目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3.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按照财政部和辽宁省财政厅下发的相关文件规定正常进行。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大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办公室

2020年8月8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007/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39&wbnewsid=59341

底部二维码终版 (1).png

周刊初级会计考前必做几件事,否则不能进考场! 

指南2020大连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