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黑龙江佳木斯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退费公告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7月23日 字号

根据佳木斯财政局公告得知,部分考生因考试时间变更无法参加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同学,可在2020年7月22日- 31日期间的工作日申请退费,具体退费流程如下:

关于佳木斯市考生申请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的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会计考办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5号),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时间调整至2020年8月29日进行。考虑到部分考生因考试时间变更无法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实际情况,经研究,我省对上述情况考生退还考试报名费,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退费对象:在佳木斯市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并缴费成功,但无法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

二、受理申请退费时间2020年7月22日- 31日期间的工作日(9:00-11:30,14:00-16:30)。

三、受理申请退费地点:佳木斯市财政局办理。

四、申请退费办理流程

1.申请退费的考生填写《黑龙江省2020年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表》(附件1)并打印,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确认。

2.考生请持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和报名回执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费申请。如果无法提交报名回执,可通过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网站左侧报名状态查询后,打印报名状态截图。

3.退费申请工作结束后,省会计考办统一办理考试报名费退费。退费时不发送短信提示,按原路径退回到考生报名时的缴费账户,请考生关注银行卡交易明细。借记卡:7个工作日内到账;贷记卡:7-15个工作日内到账。

五、温馨提醒事项

1.考生一经提交2020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并退费成功后,将无法参加2020年度初级资格考试,请慎重决定。

2.请在受理申请退费时间内办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退费受理期间,如本人不在所报考区,可邮寄办理。

4.因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时间未作调整,故不受理退费申请。

5、咨询打电话:0454-8580083

附件:黑龙江省2020年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表.doc

佳木斯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1日

原文标题:关于佳木斯市考生申请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860/html/zwgk/content/op_5ad00d0a-31b9-4b6d-a37f-68897195a360.html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前冲刺直播课.png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8月29-9月4日 9月9-10日 

指南2020黑龙江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