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2月2日 字号

2021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报名入口开通起始时间为2020年12月1—21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需登录入口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操作。 

【>2021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及公告

2021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规定:

报考人员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http://link.233.com/25764/col/col17084/index.html)“会计职称业务办理初级资格网上报名”或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16805/)“会计初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后,上传本人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明原件和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打印报名信息表留存。符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范围的报名人员需先进行信息采集,再网上报名。

未进行信息采集的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需上传学历证书原件(高中起点的高校在校生可用学生证代替)(照片格式)、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上传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照片格式)。经所选报名点网上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考生可打印《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留存。

2019—2020年度报考过的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报名、交费等事宜,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照片应人脸清晰、亮度适中。报考人员缴费完成后,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漏缴费用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提示: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审核点网上审核。报名人员不需至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的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初级会计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热点2021年山东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