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上海金山区初级会计考试有哪些科目?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6月21日 字号

2020年上海普陀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75分钟,《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8月29日至30日

8:30-11: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7:3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上海普陀区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233网校无纸化模拟题库>>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免费刷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冲刺试题、必刷100题、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特点

指南2020上海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