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新疆初级会计证考试时间延迟多长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3月26日 字号

最新消息: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2020新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延迟多长时间官网暂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2020年新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经推迟了,具体推迟到什么时候等官网通知。

但考虑到此前ACCA、CMA等财会类考试均推迟进行,再加上其他推迟进行的非财经类考试(教师资格)和原本就定在5月后举行的考试(比如高考、二建建造师),疫情结束后,预计各地的考场资源会相对紧张,因此初级会计考试极有可能会推迟到六七月份进行考试!同时,初级考生也应做好充足准备,以应对各种可能。

同时,对于2020新疆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延迟多长时间网上产生了几种不同的声音,大家备考至于也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说法一:2020初级会计考试可能推迟到6月份举行!

从全国的疫情看,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缓解,钟南山院士之前也说过,预计4月底疫情将会得到有力控制。而初级会计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除湖北地区外,全国各地已经陆续解禁,推迟考试应该也是为了等湖北同胞们一起,因此,部分考生认为2020初级会计考试极有可能推迟到6月份举行!

说法二: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推迟至7月份举行!

与此同时,网上还有另一种小道消息在传播: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迟至7月份举行!

但官网未定,学霸君也不敢随意说,所以考试是不是推迟到7月份,一切静待财政部通知,以财政部官方公告为准!不过从目前的全国疫情看,推迟两个月,足够我们做好很多准备工作了,因此,7月份开考,机会还是很大的!

【投票:你觉得2020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到啥时候?

说法三: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至少推迟3-4个月?

年份原定考试时间最终考试时间调整公布时间背景
20035月24-25日9月6-7日4月21日非典爆发期
20085月17-18日9月6-7日5月13日汶川5.12地震
20125月12-13日10月27-28日3月22日无纸化考试改革
20205月9日起——8月29日起——3月23日新冠肺炎

从上方几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的情况看,每次考试延期时间都超过了三个月时间。因此,大家以为的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或将推迟三四个月,也不算空穴来风!

但,2020新疆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真的会推迟三四个月这么久吗?233网校学霸君不这么认为!

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区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新增病例大多来源于输入型,因此,只要继续防控,推迟考试只是短期的。早在2月7日,财政部发布了一则《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会计服务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持续评估疫情防控影响,确保初级会计考试平稳进行;如今公布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迟,应当也是基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广大考生负责的行为。

现在的中国已经今非昔比,从一个月就全面控制新冠肺炎的情况不难看出,如今的我们已经变的更强大!所以,不管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多久,我们都要按计划进行备考,学习是自己的事,一定一定不能松懈!此刻的我们要学会变换思维,要在学习中顺便考个初级会计证书,而不是说因为要考初级会计证而学习!这样的你才能在未来会计之路上走的更高更远!加油!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确定延期举行,那么根据规则,原定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会发生改变,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也会相应推迟进行。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一旦有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最新消息,我们将及时通知大家!

扫码下载233网校领考试资料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重磅财政部发文: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关注考试推迟,2020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变吗?我该如何备考?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