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北京西城区初级会计报名人数公布,报名通过共5999人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3日 字号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专栏得知,2020年北京市西城区初级会计报名人数公布,从公布数据看,北京西城区共7175名考生参与报名,经审核合格后应参考人数为5999人。

2020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会计初级职称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此次考试有7175名考生参与报名,其中首次报名需现场审核人数为3904人,有2790人通过审核,另1114人因各种原因未能通过审核,最终缴费成功应参考人数为5999人。为提高审核工作效率,考试中心进行了以下工作:一是召开审核工作培训会,让每位审核人员了解相关文件规定;二是提前对审核环境进行了合理布置,保障考生审核过程的方便与快捷;三是在醒目的地方张贴北京市财政局下发的相关文件和关于西城区考区分布及打发票相关信息的提示。四是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成立了疏导组、初审组、审核组、照相组。审核过程中针对考生各类问题,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现场帮助考生解决相应问题,帮助考生完善审核相关资料完成审核工作。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076/zfxxgk/xcq11B008/bmdt52/2020-01/02/content_c8d164e841d1440aaae06bba5a4f99d6.shtml

热点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出炉,怎么备考才有机会?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