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错过了初级会计报名时间怎么办?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1日 字号

2020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不少小伙伴错过了初级会计报名时间,该怎么办呢?

从目前发布的各省2020年考务通知看,仅浙江省设置了初级会计补报名,且补报名时间11月29日结束。其他地区暂未发布补报名通知,大家可以咨询下当地财政厅网站。如果不设置补报名,大家就只能等待下一次的报考了。

注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1月份,考试时间为5月份。大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考。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高频问题解答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