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河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22日 字号

据了解,河北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在报名阶段,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那么,河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是什么呢?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河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审核所需材料:

根据2020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有关事项通知,考生在报名条件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

2020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财政部《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发布,2020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于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020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长: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资料下载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