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江苏2020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2日 字号

江苏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在11月进行,各地入口开通时间不一样,以当地2020年考务通知公布时间为准。江苏2020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进入江苏2020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

根据历年全国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来看,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于2019年11月开通,具体请以当地官方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

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入口为全国统一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可以在报名期间内登陆网站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