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北京市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7月22日 字号

2020年北京市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报名网址为http://link.233.com/21649/。

北京市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按照“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

首次报考人员:首次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及以前年度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但是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没有成功的人员。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5年度以后在北京地区成功报名初级资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的人员。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在线模考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