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题库及答案app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10:41:14 字号
012023初级会计题库及答案app-233网校app

1.题库科目全

233网校刷题app包含《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考试科目的题目。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各种模式。

2.题库数量多

各科目汇聚考试的常见题、易错题、历年考题和高频考点题,题库全面覆盖知识点。每个科目成千上万道习题,绝对满足得了大家的刷题需求!

3.题库质量高

233网校刷题app根据考试大纲编题,每次考后都会根据真题进行更新,紧跟考试趋势,从此再也不怕超纲考点。冲刺押题、实力圈题考前模拟带你查漏补缺,考前冲刺效果超赞!

考点透析视频以历年高频考点为主要讲解内容,试题精讲视频以经典试题为主要讲解内容,让考生真正理解和确实掌握考试中的知识要点和答题重点。

4.超多技能辅助

背题模式、错题重做、章节练习、考前冲刺、模拟试卷……超强技能帮你多渠道、全方位掌握考试知识点,加深记忆!

5.随时随地学习

手机电脑都可以用,复习到哪里都有学习记录,随时放下,随时拿起接着学!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备考!

233网校APP下载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233网校app。【立即下载>>

znAPP.png        

方式二:进入手机应用市场,直接搜索“233网校”,看到含有233网校图标的app,点击右侧“下载”即可。

备考攻略&学习资料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初会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纸质书籍《黄金考点》0元领】【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试卷在线练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