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11:30:47 字号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近在咫尺,学会计的app哪个好?

在这里,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

>>19-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1、这是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

许多同学备考初级,一直在找一款可以免费刷题的APP!那么,233网校APP正好合适!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2、各科干货笔记、高频考点不得不说好

大部分备考初级会计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两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初级会计APP——头条——核心考点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3、及时掌握报考报考!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233网校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4、找个名师教你学初级!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初级,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初级会计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初级会计师考试”——点击“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且据说集齐九九八十一天之后,初级会计就能通关了!

5、各类干货资料免费下!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直播讲义、新教材考点、实务计算题点拨、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除了以上功能,还有考点打卡、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活动,全方位满足你的学习需求

初级会计app哪个好?

学霸君为大家介绍一款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免费课的一款专为初级会计考生打造的初级会计APP。


或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

这款APP有什么好处?听学霸君娓娓道来。

1、可以免费刷题

大家都知道,备考初级,不仅要学,还要做。那么,233网校APP正好合适!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初级会计题库APP初级会计题库APP

2、干货考点齐全

大部分备考初级会计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两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高频考点/思维导图/考情分析都有,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3、报考资讯APP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233网校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image.png

4、资料免费APP!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image.png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