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安徽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在线题库系统

来源:app下载 2020年6月10日 字号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模式,在考前大家都需要一个初级会计考试在线题库系统进行考前模拟演练。为帮助考生适应机考环境,233网校推出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机考模拟系统,该系统提供大量章节习题、全真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以及易错题等,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

该系统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如实记录每次模考过程,提供每套试卷详细答案解析,考生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帮助考生查漏补缺,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答题速度,提高做题正确率,提升应试能力,为考试加分!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题库系统

无纸化模考进入方式:233网校初级会计师在线题库—模拟试卷—全真机考即可进行模拟考试。当然,除了全真机考,大家也可以选择考试模式、练习模式、以及下载试卷等操作。

233网校初级会计在线题库功能介绍:

1. 仿真机考题库

机考模拟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贴近考试,帮助考生提升应考能力!同时,网校会根据最新的考试大纲,不断更新系统中的模拟试题,让考生紧跟命题趋势,把握命题规律,为考试加分。

2. 记录全部答题

记录每次做题试卷,统计试题正确率,分析试卷题目,让学员了解自己复习的薄弱点,并设有重做试卷、重做错题等功能,强化做错的试题,巩固知识点。

3. 详细试题解析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根据答案解析,找出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巩固薄弱知识点,提高考试通过率。

4. 完整章节练习

提供章节练习题库,根据学习进度,学员可以按章节进行练习。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帮助考生高屋建瓴地理解历年考题的命题思路和解题方法。

5. 系统自动判分

答题完毕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将您的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通过得分点,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可通过考试记录查看所得分数和考试平均分及正确率。

除了在线刷题,拥有一款能够随时随地手机刷题的APP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里强烈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利用手机进行刷题!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题库APP

手机刷题指南——打开APP选择进入初级会计考试站点,点击题库

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冲刺大礼包,包括高频考点、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提纲、直播讲义、历年真题等丰富的学习资料,快来领取吧!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