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考试还用APP么

来源:app下载 2019年12月25日 字号

有人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不大,备考还要用APP么?学霸君负责任的告诉你,需要!

初级会计考试不能太“轻敌”,从近3年考试情况看,初级会计通过率不足25%。因此,要想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下载一款APP备考是刻不容缓的。

初级会计考试APP——233网校!

扫一扫,即可免费下载!

推荐理由一: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资料包,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推荐理由二: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推荐理由三: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推荐理由四: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通知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初级会计备考时间越来越少,下载233网校APP,早备考早拿证!

热点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高频考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