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手机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10:41:16 字号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手机刷题用什么?学霸君给大家整理好了21年会计考试真题答案完整版以后,很多考生反馈,平时比较忙没有时间在电脑上刷题,有没有手机上的刷题方法。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手机公众号刷题

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微信公众号(kjzc233)经常会更新考试题目,让大家每天练习。大概是每天下午发布,每天2-3道题,考生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做一下,题目后面都会有答案解析。还会有高频考点汇总,考试重要资讯等相关信息更新,推荐大家关注一下哦

企业微信截图_16794511919176.pngqrcode_for_gh_81b99d2c8dcb_344.jpg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手机小程序刷题

233网校会计题库小程序,里面包含历年真题,免费做,答案解析也都是免费看无广告。真题更新的速度快,答案解析也很全面。

刷题小程序640-256.jpg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手机app刷题

233网校app是一款适用于专业考试题练习手机初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软件,内有最新初级会计题库和历年真题,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海量的考题,用题海战术巩固考员们的知识点,让考员熟知初级会计师的考题类型,是非常方便的初级会计师考题类软件。

历年真题

233网校app汇总了近几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历年真题】。以题带点,加快掌握自考备考规律。

233网校团队持续研究新增考点、核心必考考点,持续更新高频必考题,全面丰富题库内容。真题配套答案和解析,在做题中学会每道题的解题方法和思路,考场不慌张。笔果题库力争让你做对考试中的每一道题,不仅要及格,还要高分!

【临考密训】

【临考密训】是233网校团队根据历年考试大纲专门针对新考期研发!瞄准考试重点、难点、疑点、易错点多个考查方向,根据历年高频考点总结出“核心点”。帮助考生在考前冲刺学习阶段,更高效掌握各科考试重点!依靠【临考密训】考前冲刺好好拼一把,再提20—30分不是问题!

【考点视频】

基础精讲视频课程:大牛老师依据教材章节及考试大纲归纳讲解知识点,基础系统的讲解,穿插基础练习题,讲练相结合。

考前串讲视频课程:大牛老师把核心考点梳理,点拨考试思路,高频考点和大题,重难点知识再巩固。

除以上优质内容外,APP还及时为考生免费提供自考报名、准考证打印、考试、查分、领证、自考政策等重要信息。APP还专为考生设置论坛社区、供交流进步,一站式解决考生各种疑难问题,帮助大家节省时间且高效地进行复习。

233网校APP下载入口>>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