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年初级会计免费全教程直播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3-17 10:23:14 字号

《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连续考试,考期从5月13日-5月17日,在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进行免费全教程直播真题吗?来回顾下2022年233网校的考后题库解读吧。

点击查看>>2022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2初级会计考试真题

注意: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题题。考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应用等综合能力,测试形式仍为客观题,具体形式由命题专家根据测试需要确定。现在考生可正常复习,备考把握知识点即可。

初级会计考试往期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初级会计师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初级会计考试章节真题精选下载版,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

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下载


初级会计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2023备考干货笔记>

2023年纸质教辅《黄金考点》已上新,快速抓住考核重点,抢先拿证!为你解密90%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0元领书>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免费刷>>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备考资料>>干货笔记免费阅读2023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元领初会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