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来对答案!2022初级会计真题答案已出~抢先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2-04-22 08:05:02 字号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后,还在傻傻等成绩?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为大家整理提供2022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大家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在线估分,先人一步知成绩。同时还有讲师直播真题解读【免费真题直播解读入口>>】,大家可以现在就进入初级会计真题交流群,学霸君会在群里及时分享考试动态,方便大家交流考试心得!

插入模块

233网校已经整理好初级会计各科真题及答案解析,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2初级会计估分页,快速估分!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

小程序估分二维码.jpg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学霸君预祝233网校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后为大家更新初级会计考试试题及答案,敬请关注!【进入查看专题>>

2022初级会计职称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冲刺资料                 

2022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汇总 

在线估分                

考前抢分资料   

除了真题答案,后面考试的考生也要一起来关注下,真题考点分析,233会根据前面考生回忆的真题,整理真题考点,考前多记一点,考分多一点!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查看真题考点>>

初级会计考点速记.jpg

233网校还会同步进行2022初级会计真题解析免费直播课,讲师在线为大家直播解读初级会计真题答案,评估考试难度!考完的同学们进来估分,没考的提前来取点考试经验,和讲师直播互动!

点击预约初级会计真题直播>>

666_副本.jpg

学霸寄语:

疫情仍然潜伏在我们身边......近期多项考试因疫情取消了职业资格考试,辛苦了一年,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放弃!祝大家逢考必过!

初会纸质书籍

黄金考点,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关注19-21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 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查询 |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

2023初级会计备考中!三师督学,备考先人一步,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