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初会冲刺超强复习攻略,再涨20分不是问题

2022-04-07 11:17:02

字号

离初会考试越来越近,你的复习时间在不断压缩还剩下一个月左右,最后冲刺阶段,要知道,在这个阶段好的复习方式能帮助你,再涨20分。

一、重视往年初会真题,摸清出题范围

初级会计考试的复习离不开刷题。尤其是中后期阶段,通过刷题检验复习水平,及时查漏补缺。切忌盲目刷题,牢记刷题的目的:帮助理解知识点,查漏补缺保持做题的敏感性。

我们在对基础教材有了一定研究后,为了让自己更加熟悉往年考试题型,出题范围,认真对待历年真题,相信大家一定能在抓住最后冲刺机会,搞定初会。

虽然考过的题大多不会再考,但考试的核心重点内容是基本固定的,每年虽有变化,但涉及主要知识点却是基本不变的,少数情况下还有重复的原题。历年真题是考试的精华所在,它将考试范围内的知识点以题目的形式展现出来,抓住考点,提高备考效率。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讲解视频>>

二、重视错题,如何从错题中得分?

一张试卷重要的不是分数,而是错题,整理、分析错题才有助于分数提升。每次做完一张试卷后,要认真反思自己的错题原因,将错题类型进行整理归纳,注意参考答案解析,将知识点记牢。平时复习也要合理利用这些错题,经常去浏览这些错题,对错题不防再做一遍,这样就使每一道题目发挥最大的效果,以后在遇到同类习题时,就不会再犯错了,持之以恒,初会成绩至少再提20分。

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有初级会计考试的历年真题、章节题、模拟题及每日一练等,适合备考考生复习使用。
1、考试大纲编制了各章节考点的章节练习题;
2、收集了历年机考的科目真题答案;
3、有模拟机考的整套模拟卷;
4、题库会员还可享考前两套点题卷(考前10天开放)。

题库会将你们做错的题目进行整理,方便大家对知识点进行复盘。

 三、利用碎片化时间,复盘知识点

越到冲刺阶段,时间越宝贵,利用碎片化时间,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复习。如果长时间没有回头思考自己学习过的内容,遗忘概率会大大增加。

60s一个考点,学习效率大大提高,为了帮助考生冲刺初级会计考试,233网校学霸君推出了【考点速记】。以往,大家学习都要拿书本or打印出的资料,我们的高频考点速记,只要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进入我们的考点速记小程序。

打开考点速记小程序,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的【高频考点】了,大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提高冲刺效率。

以上就是学霸君给大学的建议啦,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后,根据自身情况做好最后冲刺计划,争取一次搞定初级会计考试,冲刺加油!

233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19-21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新人福利,学习大礼包免费送 | 各地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

2022初级会计备考冲刺中!购冲刺课程,在最后的关头超越他人,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