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世界读书日 |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仅剩22天,这些书你必须读!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4-23 16:51:37 字号

我们为什么要多读书?读书,就是为了让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无论你是想洗涤自己的心灵,还是想要汲取知识;无论是有功利性地读书,还是纯粹为了娱乐;无论你看的是教科书,亦或者是小说,读书都可以让你变得更好。一本书读完可能很快就忘了,好比竹篮打水,是一场空;但是竹篮经过一次次洗礼,会一次比一次干净。你读过的书,它不会消失,它会永远刻在你的潜意识里,你学过的知识,也会塑造出更为优秀的你。

世界读书日*初级会计考试,和学霸君一起来读书吧

NO.1 初级会计《高频考点速记》

233网校精心准备的《高频考点速记》,纸质书籍,限量领取覆盖《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汇聚8章核心内容,提炼核心考点,分章节、分考点为考生梳理,世界读书日,你需要仔细品读。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161165208192821(1)(1).png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速记》选取44个具有代表性的考点,里面包括常考会计分录资产管理会计概述章节常考的计算公式以及易错的概念题

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速记》选取70个具有代表性考点,均是233网校MR.H在精讲班和直播班上反复强调过的【强】、【中】度考点。里面包括时间考点、“不得性”考点、范围性考点

这样一本好书,碰撞上最后备考20余天,速速领取读起来!

——————————

NO.2 初级会计《考前十页纸》

不知不觉,已经出了好几年的《考前十页纸》。每一年,我们都会针对教材的变化、重难点的迁移将《考前十页纸》进行改良,确保这份资料更简单、明了,更适合考前复习。

《考前十页纸》免费领>>

1619166610.png

考前十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初级会计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实务+经济法》常考、必考精华重点。考前临门一脚,不考的不学,归纳的全学会,考前狂背十页纸,助你查漏补缺,再提30分。

尤其是知识掌握还不牢靠的同学,紧要关头,需要再拼一拼!立即下载,打印,狂背!真的只能帮到这里了!

——————————

NO.3 初级会计《易错题考点》

大家都知道,初级会计考试虽然简单,却也时常有“坑”,相信不少考生都掉进过出题老师布置的陷阱。

那么,面对这些易错点,我们应该怎么学?怎么才能在最后一个月迅速提升,不在该扣分的地方扣分?针对这个问题,学霸君整理了初级会计《易错题手册》,汇总了初级会计的易错点、易错题,希望能在有限的复习时间内为考生提供最大的帮助。

《易错题考点》免费领>>

《易错题手册》有哪些优点?

重点高亮,语言通俗易懂,一针见血

重点提炼,学习事半功倍

考点+例题强强联合,边学边做,助于记忆

知识点+图表结合,化繁为简

心动不如行动,距离考试越来越近,速速学起来吧!

——————————

NO.4 初级会计《考前冲刺卷》

4月25日,我们将上线初级会计《考前冲刺卷》三套,考生可以提前关注,到时及时领取资料。

《考前冲刺卷》免费领>>

1619167099(1).jpg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开考只有20余天了,想要取证的同学,是否已经有了考前的紧张感、压迫感?

只要准备够,不怕考不过!初级会计《考前冲刺卷》考前必刷,摸摸自己的水平,看看自己的分数,算算剩下的备考时间,看看距离考试,你还能再提多少分!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扫一扫,进入【初级会计考后交流群】

初级会计估分小程序

扫一扫,进入APP【刷题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