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火爆!初级会计《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免费领,只为双双60分!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3-25 18:37:27 字号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只有一个多月了,你都复习好了吗?

学过的内容能否记得?是不是放下书又忘了?

能不能好好复习?会不会越学越倒退了?

60分有没有问题?是否还在及格与不及格之间徘徊?

到底能不能行啊?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

初级会计《高频考点速记》告诉你,你必须得行!选对资料,一切都还来得及!

233网校精心准备的《高频考点速记》新鲜出炉!限量领取,覆盖《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汇聚8章核心内容,提炼核心考点,分章节、分考点为考生梳理,学习起来事半功倍,学习效率upup~

161165208192821(1)(1).png

初级会计考试并不难,抱佛脚也不是没有用!

这两本资料,通过分析考纲和历年真题,选取具有代表性的重难考点,能帮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抓住大部分的基础分。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速记》选取44个具有代表性的考点,里面包括常考会计分录资产管理会计概述章节常考的计算公式以及易错的概念题

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速记》选取70个具有代表性考点,均是233网校MR.H在精讲班和直播班上反复强调过的【强】、【中】度考点。里面包括时间考点、“不得性”考点、范围性考点.....

初级会计倒计时一个多月,这本书,就是你的通关宝典!

一、知识点明了、流畅,精准抢分

①考点按章节顺序分布,方便考生定位考点内容;

②将繁琐内容归纳总结为一个个考点,一目了然;

③学霸精编,精准抢分!

小册子动图2.gif

二、知识点+图表结合,重点提炼,化繁为简~

①精炼考点,提高学习效率;

将繁琐的知识整理成表,便于理解记忆;

同类型考点区分,帮助考生“避雷”。

1616668174093.gif

三、打薄教材,考前抱佛脚利器!

①每科仅38页,融合所有高频考点;

②小小一本,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学习;

③低头就能看考点,方便好记,保持学习状态。

————————————

这么好的一本纸质资料,如何领取?

第一步:微信扫描以下小程序二维码,打开“233网校考证资料”。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考生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各科《高频考点速记》啦~全是干货!每一科只需要6张兑换券即可兑换!只有200份,免费包邮

1616666623(1).jpg

第三步:没有兑换券怎么办?当前页面下滑,会看到“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自己的微信好友或者微信群,一个好友微信授权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注:好友仅限233网校新用户)

1616668442(1).jpg

第四步:获得相应的兑换券之后就可以点“立即兑换”下载相应资料了,考生在资料上方可以看到自己剩余的兑换券。

第五步:兑换后,资料将会在清明节后一周内发出。大家只要等着收货学习就好了~

别放弃,别拖,利用好所有碎片化时间,赶紧学起来!

考前速记笔记海报【有书版】(1).png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