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距离考试不到三个月,初级会计如何一次通关?秘籍来了!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1-02-22 17:19:14 字号

距离考试不到三个月,初级会计如何一次通关?

到了这个时间节点,我们都知道,不能再一点点死抠教材了,也没有时间再死抠教材,从头一点一点开始学了。那么,现在怎样学最有效?

还没来得及开始学的同学,还有机会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吗?

学霸君告诉你——有!

这本大家都赞不绝口的纸质版《黄金考点》,学霸君又哭着求了一批来!高频考点、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一应俱全,一本书顶两本教材!

纸质书籍!限时4张兑换券包邮领取!!下周涨价!下周涨价!下周恢复8张兑换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领取方式见下文】

https://www.233.com/upload/image/2020/07/03/1814119317167.png

>>15-20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领取方式:

第一步:微信扫描以下小程序二维码,打开“233网校考证资料”。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考生就可以看到我们的黄金考点啦~只需要4张兑换券即可兑换!(下周就涨价!早领早学)

第三步:“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推荐给自己的微信好友或者微信群,一个好友微信授权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注:好友仅限233网校新用户)


第四步:获得相应的兑换券之后就可以点“立即兑换”下载相应资料了,考生在资料上方可以看到自己剩余的兑换券。

第五步:兑换后,考生写下自己的邮寄地址就可以了。一步到位,学霸君马上安排发货!

相比于传统教材,《黄金考点》有哪些好处?

名师编著,精华汇总

庄欣、MR.H编著,重锤出击提炼高频考点,复习从此有方向,我们的《黄金考点》,和那些奇奇怪怪的资料不一样!

二合一,学习事半功倍

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二合一,一本书顶两本教材,你有的我都有!再也不用两本切换翻来翻去,小巧便捷,还可随身携带,随时学习!

找不到重点?看这个准没错!

表格归纳考点,串联重点内容,图文结合更易吸收;告别干涩条文,名师编口诀,帮你速记考点强势提分!

看看你的学习效率,到你的预期了吗?你的课程听完了吗?每个考点都摸索透了吗?模拟卷能轻松打高分了吗?还不能?给我领!

想要领取我们的纸质版《黄金考点》,只要进入我们的小程序就好!

过完年后,距离考试就只有两个月了。最好的学习时机,就是现在!不要错过机会,快快抓住这波福利,来薅学霸君的羊毛吧!>>免费听课,薅更多初会学习羊毛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