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初级会计通关经验:宝妈再入职场 初级证已是我囊中之物

作者:233网校-原创征文 2020-09-25 10:34:00 字号

233网校初级会计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400元现金奖励,前30名投稿还送抱枕、保温杯等奖品!!!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6】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如果不是疫情,此刻我已经拿下了初级证书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对于我,由于疫情原因,北京取消了2020年会计职称考试,我也与之无缘,但我的备考之旅让我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了清晰的规划,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增加了自信心,相信这份自信会永远伴随着我。

2019年,对于马上步入30岁刚刚生完孩子的职场中的我,没有985 211学历,没有一技之长,没有优秀的工作履历,工作不满意,薪资低,生活感觉那么无助!但,与其每天焦虑,虚度光阴,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学点东西充实自己,同时提升自己。由于我是做结算工作,就想着考个初级会计证书,这样不论是在工作的认知,还是未来工作的规划上,都是有辅助作用的。

去年11月,我报名了2020年考试,购买了教材,按照计划开始学习,刚开始学习初级,对于会计小白的我,很多知识点都不懂,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跟着网课老师一起学习,知识点老师讲的很清楚,而且也会把考点一并告诉,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秉承着先磕硬骨头的想法,两门功课我是先学习的实务,然后学习的经济法)

我没有按小节做题,我在听完一章以后开始做题,发现竟然大部分都不会,不知道选哪个,一头雾水,我知道还是知识点没有理解到位,不够透彻。会计实务的第一章网课我重新听了一遍,这次我是每小节听完做练习题巩固,效果好很多。在学习第二章的时候,开始头大,但是我不着急,毕竟时间还长,我每天啃一个知识点,如果时间充裕就多学习一些,就这样,第二章被我击败了。第二章完成以后,后边的章节相对来说就顺利多了,终于在年前,我跟着网课老师把两门课程学习完了。

新年来临之际,疫情爆发,但是对于学习的我,没有任何的影响,年后,我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还是听精讲班的课程,对于知识点查漏补缺,同时起到巩固的作用,第二轮学习计划在四月初完成。一边听网课,一边做题,另外我会把可以串联到一起的知识点做个总结,写到自己的小本本上,方便后续复习用。

然而,3月中下旬,财政部发布了考试延期的消息,当时对于满腹计划的我,延期考试打乱了我的备考计划,但随即跟着把自己的计划进行调整,每天复习时间也由原来的3小时改为1小时,在按部就班的学习了近三个月,每次模拟考试两科均达到75+的成绩,对于小白的我还是很满意,接下来就盼望着考试时间的公布。

但北京取消2020年初级考试,让我停止了日复一日的会计学习,但是我的学习并没有停止,我开始定周期学习计划,一周,一个月,两个月,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目前自己过得非常充实,工作上得到了领导的认可,生活也慢慢步入了正规,一切好像是那么的融洽。

2020年,我们没有倒下,未来,我们一起加油,未来可期!

Flag:2021年拿下初级&中级会计职称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初级会计有奖征文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热点

2020年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下载版(8.29-9.10)

人人持证、技能满分!2020初级会计有奖征文活动开启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