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初级会计通关经验:在校生匆忙考初级,学业考证两手抓

作者:233网校-原创征文 2020-09-23 09:24:00 字号

  233网校初级会计站点【有奖征文】活动已经开启,分享所学、传授经验和技能可领400元现金奖励,前30名投稿还送抱枕、保温杯等奖品!!!已经投稿的小伙伴们记得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6】方便联系稿酬事宜!!!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原创征文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进入投稿>>

在校大学生匆忙过初级,学业考证两手抓

  向前一步,也许一切都会不同。

  2020年我20岁。为了备考初级会计我准备了很多,各种资料、题库。去年刚报完名的时候,很是有一番干劲,后来每天都要上课,还要抽空去练车,逐渐把备考放下了。因为疫情,考试由原来的五月推迟到了八月,我想这一定也算是一种机会,还有时间,还能努力一把。趁着寒假,看了看实务和经济法的培训课。学校的网课也日益增加,备考初级有点力不从心了。

  差不多六月底,开始继续准备初级。每天看视频,刷章节练习题。备考有序不乱的进行着,做了一张试卷,49分这个晴天霹雳,让我很沮丧,明明很努力了呀。

  我开始疯狂刷题,本着题海战术的心态。可是分数一直在五十几分徘徊,我十分怀疑,到底该怎么学,刷题有用吗?后来找了一套真题,又做了一次。64分,终于!好坏是及格了。

  有一天,突然想到,是不是错题没理解,盲目刷题确实不可。我开始把做过的错题拿出来,一题一题看,对比着看,连续着看,废了很多功夫,把错题都琢磨了个遍。

  时间来到了八月底,离考试就还不到几天了,朋友分享给我一些试题,我看了下,题好像越来越多啊!我看到了之前做的真题,心突然就静下来了。题是刷不完的,考的知识点是全面的,打好基础才是关键。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把之前的讲义拿出来看了看,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刷几道题。

  考试那天还是挺紧张的,考前看了几道错题就开考了。我遇到了很多新题,也遇到了几个做过的!尤其是!有一个在我的错题里,我印象深刻,当时怎么也不理解,问了别人才会的。太开心了!这题拿到手了!实务遇到了递延所得税资产,递延所得税负债,有点无从下手!学的时候就不理解,我先把其他题都做了,又回来做这道题!做着做着经济法,心也慢慢静下来了,专心做题。

  考试成绩还没出来!我感觉还不错!哈哈有点自信,就是这么自信!

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热点

2020年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下载版(8.29-9.10)

人人持证、技能满分!2020初级会计有奖征文活动开启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