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2021年怎么开始?2021年初级会计预习计划表给你安排上!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0-09-23 00:00:00 字号

2021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全面开启!别问这么早,问就是2021年考试在明年5月份进行!问就是距离考试时间只剩下不到8个月的时间!除去国庆、春节等假期,备考时间更少了!那么,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呢?当然是先了解初级会计这项考试以及制定一份学习计划表!

2021预习计划表下载版>>

初级会计师就是我们财务人员的入门大关,而初级会计实务这门课程在考证的路上也是我们必经必过的“踏板”,该科总共是八章节,考点突出,题型基础,重在要把基础打牢,要理解会计准则的实质意义,通过理解去记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虽然普遍简单,但2021年可不一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因此,从现在开始,打好基础,开始学习,即刻踏上我们的取证之旅吧!搭配233网校辅导课学习事半功倍哦>>

233网校初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表

初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png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难度并不高,但是很多考生却不愿意学习这一科目,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经济法基础》内容多且杂,细且枯燥,并且需要大量的记忆,这使得考生很容易产生厌学情绪。要想取得初级会计师资格证,《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备考必须齐头并进全部通过,因此学员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不轻敌同时也不畏惧,在理解的基础上归纳总结进行记忆。其次预习阶段学习时长不需要太长,重在每天反复,记忆理解。

233网校经济法基础预习计划表

经济法预习计划.png

献给2021年考生,致我们共同的目标

预习阶段,从10月到12月下旬大概进行两个月的时间,所以时间不紧不慢,可以把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作为自己的重点复习资料,在学习过程中,遇到无法理解的内容可以先“圈点”出来,不需“纠结”也不要过早的否定自己。待2021年新教材下发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进行系统学习。

点击下载>>初级会计预习计划表各项资料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初级会计考试考查的内容并不难,大部分题目考查的都是基础性知识点,难题偏题是很少的。所以,考生在平时复习时,要多重视基础性知识,不要把大量的备考时间耗费在了研究难题上,虽然备考过程中需要背诵的内容很多,但是考生千万不要一开始就死记硬背。而是要先理解,弄懂每一个知识点背后的含义,然后再进行记忆就会很轻松,初级会计师的证书正在向大家招手,和我们一起按着计划开始学习吧!

扫码领取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png

现在起,加入到233网校备考大队伍中来吧,加学霸君微信验证(防广告防骚扰)邀请进通关群,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初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热点2021年全国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