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上午容易下午难,2020初级会计考试规则终于被摸透了?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0-09-01 09:08:00 字号

考试第三天终于全部完结了!根据233网校学员们下考反映,下午场的经济法的真题好难啊!单选都比多选要简单!不止如此,学霸君去微博扒拉了一下,普遍吐槽8月31日下午场的经济法基础的题太偏太难。如此说来,上午容易下午难就是2020年初级会计的考试规则了?哇,终于被摸透了~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考友吐槽:

#初级会计#  考完了...经济法还可以更偏吗凉凉

#初级会计#  就就就在线蹲一个31下午的答案,我紧张的都快吐了

#初级会计#  呼叫财政局~求您了 经济法叫我蒙的都对吧!经济法考到的东西真是奇怪的吐了!

#初级会计#  经济法前两章一个没考 送我点分能死嘛

#初级会计#  没有一次 比这次期望60分……

 当然,难归难,我们还是要来总结一下今日下午考点,根据整理发下,下午场经济法考察:法律事件和法律行为的区分、组价公式、税款征收措施、个税居民纳税人的确认条件、法的本质与特征、借记卡-功能、个人所得税-计算……

实务考察:存货减值、停工损失的核算、停工损失的核算、固定资产的折旧——年数总和法

最后多说一句, 初级会计考试试题考察范围都是哪些,只要大家平时稳扎稳打,通关基本上没有问题的!

参与考试难度大调查

image.png

image.png

热点关注:

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 2020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

【调查】你觉得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吗?都来说说~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