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内部资料哪里领?怎么领?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8月21日 字号

2020初级会计师考试倒计时,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两科精华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在考前再冲刺一把!然而,还是有许多同学并不知道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考试资料在哪里领?怎么领!学霸君就整理答疑如下,希望还没领到考前冲刺包的同学都看看,别错失考前良机!

233网校的免费冲刺资料在哪里领取?

答:233初级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都上传在233网校资料包了!大家可以直接进入初级会计师站点-资料包进行领取,操作流程如下:

获取方式一: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师站点——考试资料——选择资料下载——,看不清的同学可查看大图进行操作!

点击下载>>

获取方式二:进入考试社区——选择资料帖——查看获取规则——评论区留言——下载资料!(操作简单粗暴,聪明的你一学就会!)


手机上怎么下载?【此处下载233网校APP

答:手机打开233网校APP——选择初级会计师站点——题库——资料——下载。具体如下图:

有的同学问,积分不够怎么办?没有下载币了怎么办!下载币可兑换积分,同时新人注册即送30个下载币,有没有很够意思?要是还不够,那就来参与活动吧,233网校初级会计师考点打卡、答题闯关、APP签到等都可以领取积分噢!

获取方式三、邀请好友助力领考前内部资料

操作方式:手机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选择需要的内部资料——分享好友邀请助力——助力成功领取资料。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拟考场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