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通关有望了!1元购初级会计零基础入门班+真题解析班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5月20日 字号

报考初级会计证书,旨在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竞争力,也说在为自己的发展打基础!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1元购好课”活动,只要你想通关,就必须看过来!

为了2020年考生轻松通过考试 

233网校1元购好课开启两大福利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师两科零基础班+真题解析班视频,现只需1元/科目购买!想要有保障的通过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这份通关课程一定要领取!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1元购好课”活动!现只需1块钱即可领走233网校初级会计零基础班+真题解析班课程(初级零基础班单科原价150元),此活动适用全国地区的2020年考生!还等什么?!抓紧此时机会,一次通关就在此时!

点击1元领课

1、两大名师线上教学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零基础班授课老师:黄章令(HM.R)、庄欣两位名师独家授课。

老师介绍

专业资质: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独家网课签约老师 ,台湾东吴大学法学博士,现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教学特点:幽默生动、法律法条都会掰开揉碎讲解、知识点讲解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有记忆口诀;非常有激情,时常用金句鼓励学员;总结学习方法。(略显严厉、但效果比较好)。很适合0基础、主观能动性较差的学员,经常会喊学员哪里该做笔记,写对比试听他的课>>

专业资质: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独家网课签约老师 ,实战派财会辅导专家,副教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IMA协会会员。

教学特点:多年一线考培类授课经验,课程幽默风趣,善于利用案例总结归纳知识点,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流畅,妙趣横生。试听他的课>>

2、零基础入门班+真题解析班1元购

1元课程包括内容:零基础入门班、真题解析班,详细课程列表如下:

班级
零基础入门班真题解析班
科目课时免费试听课时免费试听
《初级会计实务》9.21h点击听课2.15h点击听课
《经济法基础》9.79h点击听课2.07h点击听课

3、智能题库+名师在线答疑

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帮助避开常见失分点

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离线做题——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领课后如何学习?

电脑端: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网校官网(地址:https://wx.233.com/chuji/),登录233网校账号→我的课程→听课。

手机端:下载233网校APP【点击进入app下载或进入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选择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登录233网校账号→我的课程→听课。

你还在等什么?还不抓紧来学!233网校初级会计师1元好课不等待,速速抢购!

备考工具,加(ks233wx6)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初级会计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初级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初级会计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