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此刻不收心考试太糟心!2020初级会计直播课带你全面复盘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2月27日 字号

3月总动员  你准备好了吗?

  —— 2020初级会计【3月】直播课来了!

时间就像车窗外的风景,是倒退成遗憾?还是定格成闪亮?我们心中的答案,坚定且唯一。但我们脚下的步伐却犹豫又犹豫,迟疑再迟疑。

也许你已渐渐淡忘初级报名时的激情和决心!不到70天!不到70天!你是继续蹉跎,还是放手一拼?

3月总动员!2020初级会计【3月】直播课不得不听的三大理由:

1、要你收心!

让MRH、庄欣老师的热血直播把你从长假/居家办公中唤醒。六场直播,没有尿点,只有重点和笑点;没有水分,只有良心和干货。就要你收心,战斗!

2、要你有效!

学习不是用时间去填充,而是要找到一个支点翘起人生!这个支点就是学习方法!第二弹的直播,老师将告诉你什么是【一选项一世界】,告诉你【如何保持专注力】,要的就是你用有效的方法快乐学习!

3、要你拿分!

3月的直播带你攻克实务7-8考试重点、复盘经济法消费税、所得税、个税以及后面四场考题突击直播。直播不仅是对精讲班的补充和完善,更是对考试重点的复盘!要的就是让你直接涨分!

3月直播-全面复盘-3月2日/4日/9日/10日/11日/19日,晚上7点30分开始

3月份初级会计直播时间/主题直播预约入口
3月2日——初级会计实务7-8章重难点揭秘>>预约入口
3月4日——复盘经济法消费税、所得税、个税>>预约入口
3月9日——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考题突击一>>预约入口
3月10日——年经济法基础直播:考题突击一>>预约入口
3月16日——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考题突击二>>预约入口
3月19日——经济法基础直播:考题突击二>>预约入口

直播准备:请同学们务必在直播前,完成对应章节的精讲班课程、笔记、章节练习题!考题突击班的考题将在考前进行发放。

直播方式:【233网校APP全程直播】

提醒:233网校APP观看直播,画面更稳定!【建议下载233网校APP,预约直播提醒,还可观看录播视频】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课前准备:

1、听完相对于的精讲班课程,打印讲义,将疑惑地方用笔标记

2、独立完成配套教辅的课后练习题,了解做错的地方对应的知识点

直播还未开始,先听听老师的精讲班课程吧,点击免费试听辅导课!

直播心态别崩,2020初级会计师1-2月直播课回顾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