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在233网校APP上听网课,如何投屏到电视机上?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2月21日 字号

疫情当前,大部分学校和企业都推迟了开学和复工,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是否推迟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消息。此刻,正是我们初级会计师考生备考的好时候,学习不能停!大部分考生都开始在家上网课了,通过手机上课屏幕太小,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那么,在233网校APP上听网课,如何投屏到电视机上呢?233网校学霸君这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操作吧!

不知道怎么投影得小伙伴请看下面:

1、首先的要求就是我们的电视和手机必须要是在同一个WiFi下,如果是不同网络是不可以的投屏的。

2、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自己当前的考试项目,点击右下角【我的】-->【我的课程】,进入课程

3、点击网课视频右上方【tv】标识,待搜索到电视机信息后链接即可成功投屏。(仅供参考)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初级会计历年真题解读视频!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QQ群【242891007】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加入233网校备考大队伍,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