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10重大奖已开启,来233网校一边听课一边赢大奖吧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2月10日 字号

共战疫情,温暖同在!在这艰难的时期,是时候轮到我们为国家做贡献了,疫情稳定之前,少出门、戴口罩、不虚度光阴,好好学习!233网校助学计划来了,2月份,来233网校听课可抽华为pad、行李箱、小度音响、保温杯等大奖,快看看吧!

点击进入听课>>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日-29日

活动地址:https://www.233.com/zhuanti/venue/

活动奖品:

活动规则:

1、该活动仅限购课学员参与(抽奖时课程在有效期内)。

2、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

3、获得实物奖品于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虚拟奖品于3小时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4、红包说明:课程红包20元,满2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课程红包6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

5、发现挂机等作弊行为者取消获奖资格,本活动详细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客服。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学习!

活动2020年第二期初级会计必考点打卡入口

热点延长假期工资咋算,延迟复工期间停薪还是翻倍?会计速看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