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防疫持久战,学习不间断!233网校助学计划如约已至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2月3日 字号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2020年,开启了一场始料不及的战役,也经历着不同寻常的春节假期。面对这场可能会比我们想象得更持久的战役,每个人都在不停地问自己: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无论身处何种境地,我们都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233网校第一期“助学计划,听课冲榜”活动已圆满结束,第二期“助学计划,听课抽大奖”如约已至!

每天听课【20+分钟】就可参与抽奖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页

活动规则:

1、该活动仅限购课学员参与(抽奖时课程在有效期内)。

2、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

3、获得实物奖品于3天内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虚拟奖品于3小时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4、红包说明:课程红包20元,满2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课程红包6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72小时。

5、发现挂机等作弊行为者取消获奖资格,本活动详细规则请进一步咨询客服。

相关活动233网校1月听课时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年初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