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哪个app刷题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9-19 10:00:49 字号

很多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都在寻找学习免费初级会计职称题库的APP,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

插入模块

备考资料>>【模拟试题免费做】【备考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为什么推荐233网校APP?    

★ 免费试题,试题齐全,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题库,满足你备考各个时期的刷题需求。

★ 干货齐全,精心整理干货笔记、资料包,不定时上传更新,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 在线课堂,开设多个班级,针对不同基础的考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方案。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可以免费学习。

★ 实时信息,热门信息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并且推送。

233网校APP的刷题功能    

(1)历年真题下载APP在线刷题】   

真题训练能帮助大家明确初级会计考试范围,了解考试的常考点、易考点,对考试内容有更深刻的了解。

(2)模拟试题下载APP在线刷题

模拟考场能帮助大家提前适应考试氛围、熟悉考试大纲及内容,掌握做题节奏,把握做题感觉。

(3)章节练习下载APP在线刷题

针对每个章节的考点进行训练,逐一击破,巩固学习效果,同时效率得到大大的提高。

(4)每日一练下载APP在线刷题

每天抽取几个知识点,选取相关习题,随机检验学习成果,帮助大家查漏补缺。

233网校APP下载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233网校app。【立即下载>>

znAPP.png        

方式二:进入手机应用市场,直接搜索“233网校”,看到含有233网校图标的app,点击右侧“下载”即可。

初级会计好课推荐

想要一年过两科不仅需要充足的时间,还需要科学的备考计划,如何备考初级会计师,尽早通关初级会计师考试呢?233网校师资团队来帮你,跟着老师学不仅可以节约时间,更重要的是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通俗化,学习得更透彻。以便来应对灵活多变的考卷。233网校初级会计至尊班解决了你的后顾之忧,一站式托管跟学,跟着学就对了!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一)完备的课程体系

学习阶段

课程设施

学习时长

预习阶段

学习方法指导班 (如何提前备考)、零基础入门班 (分析入门知识)

约8h/科

基础阶段

新教材解析班(解读教材变化)、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习题班(总结做题方法思路)

约50h/科
           

强化阶段

回炉考点 (直播讲解考点)、真题解析 (历年真题详解)

约9h/科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历年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串讲 (直播考点预测)、模考金题班 (讲解2套试卷/科)

约12h/科

(二)课程服务

班级服务

①题库VIP会员:章节题量扩充+2套考前点题/科

②严管督学:班主任1v1督学服务,专属学习方案+作业布置+班主任定期回访,只为你轻松过考

③互动交流:4V1多样化答疑(老师直播答疑、助教预约答疑、题库答疑、微信群内答疑)

④专属奖学金:有效期内取证通关,立享200元奖学金

资料赠送

①赠送官方正版教材

②《金题演练》:题库挑选精编好题,边学边练

③《决胜初会六套卷》:重点汇集考前必刷,抢先实战演练,提分效果明显

④《黄金考点》:庄欣、Mr.H精编,考点汇总+习题演练

⑤至尊班专属备考资料:经济法口诀、会计分录大全、考前秘籍十页纸

⑥至尊班专享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相关推荐:

关注2022初级会计考试真题答案汇总|

重点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查询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