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消费税纳税人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09:14:41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2023初级会计备考开启,学霸君准备了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1课程:初会取证班!9大课程+双师资教学+3大教辅+题库会员。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插入模块
2023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章节题:消费税纳税人

选题】根据消费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选项中,属于消费税纳税人的有0.

A.小汽车进口企业

B.委托加工实木地板的企业

C.生产销售珠宝首饰的个体工商户

D.零售金银首饰的商户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消费税纳税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委托加工和进口消费税暂行条例规定的消费品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国务院确定的销售消费税暂行条例规定的消费品的其他单位和个人,为消费税的纳税人。

【判断题】根据消费税法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是指生产、委托加工和进口属于应当缴纳消费税的消费品的起运地或者所在地在境内。0

A. 对 

B. 错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消费税纳税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是指生产、委托加工和进口属于应当缴纳消费税的消费品的起运地或者所在地在境内。单位,是指企业、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军事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单位。个人,是指个体工商户及其他个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