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知识点:城镇土地使用税法律制度

来源:233网校 2021-01-29 16:40:34 字号

战鼓已敲响,2021初级会计的学习拉开帷幕。2021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第一轮备考全面开启,快跟着233网校学霸一起学习吧

233网校整理2021版初级教材考情分析+知识点归纳+课后习题(2021年初级会计干货笔记>>进入免费获取)给大家,建议大家不管有没有资料,都要领取这份干货笔记!

下面,学霸君每天会更新持续2021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知识点,然后配套上练习题,助大家逐个攻破每个考点!

2021年《经济法基础》知识点城镇土地使用税法律制度

(第六章 第四节 城镇土地使用税法律制度)



配套习题【单选题】:

根据城镇土地使用税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人的有(  )。

A.实际使用城镇土地的国有工业企业

B.实际使用城镇土地的股份制商业企业

C.与他人共同拥有城镇土地使用权的合伙企业

D.实际使用城镇土地的外商投资企业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2006年12月31日出台的新的《城镇土地使用税管理条例》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用地也要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