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云南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管理

来源:证书领取 2016年5月30日 字号
  云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考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合格者,由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并颁发,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公安局消防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云南地区范围有效。

  对以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级别《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当事人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考试。

  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报考,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获取第一手考试报考!

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证书相关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和注册管理请看“证书领取”栏目>>

  小编推荐二级消防工程师考题及命题趋势预测,立即试听》2015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初定于11月中下旬举行

  考试交流区: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二级消防群4:314299078)

刘谛老师三合一班,点击学习>>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去看看

QQ群:38526225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85262257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