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全民考试季,刷二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来源:消防工程师技巧心得 2016年9月6日 字号

  又到了备考的季节,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向你袭来,你开始备考了么?

  复习的感觉是不是就像马上有一大波僵尸涌过来,但是连向日葵都还没种。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别人都在复习,我却还在上演备考三部曲——

  一日之计在于晨,顺利开启学霸模式:

全民考试季,刷一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我这么努力,发个微博记录一下

全民考试季,刷一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啊!有评论了!快回复一下

全民考试季,刷一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上面的备考三部曲是不是让你分分钟趟枪。考试报名时信誓旦旦,发誓要好好学习,发愤图强三天之后开始自我安慰:前几天都好努力啊,放松一下休息一下。Oh,No!备考这种事情就应该一鼓作气,所谓再而衰,三而竭。一口气备战到底,就能稳稳当当通过考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危险了。到头来只能自我催眠:下次再来了。

  既然抵抗不了手机的诱惑,那就拿出手机,打开233网校APP,参与233网校“全民考试季”刷题冲榜活动,快释放出体内的洪荒之力开始刷题吧!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

全民考试季,刷一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活动时间:9月5日至10月3日

  活动详情:本次活动共设计三个榜单:每周榜、学霸榜、助力榜;报名时选择自己的考试类别,报名提交成功后方可获得冲榜资格;“每周榜”每周一上午9点自动发放前五名奖品,之后重新启动榜单,课程红包自动发放,请在“个人中心”的网校红包中查看;“学霸榜”、“助力榜”活动结束时前五名还有精美礼品!

  活动奖品如下:

全民考试季,刷一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下面快来报名,赢奖品吧,猛戳:https://wx.233.com/activity/kaoshi

  【手机扫一扫也可以参加活动哦!】

全民考试季,刷一级消防试题冲榜送大礼

  【消防工程师考试出题特点及答题技巧,点击查看>>

  2016年消防工程师课程根据最新教材全新录制,启用双师资+实操班+规范班,全方位锁分, 稳抓90%核心考点,帮助考生凭实力一次通关!立即试听>>

刘谛老师三合一班,点击学习>>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去看看

QQ群:38526225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85262257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