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消防工程师

网友支招:如何选择和对待2016消防工程培训课程

来源:消防工程师技巧心得 2016年6月23日 字号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原本是解决考友工作忙,找不到重点,没有学习氛围,走进培训班,让一个人在家学习想应对几十个出题老师的学习过程变成,几百上千个考友一起应对考试,提高应试的通过率最好的方法。233网校为学员提供VIP千人群,考友相互探讨难点、交流工作。

  国家教育部、人事部、设立了执业资格证书,提高了就业门槛。却没有提供培训的渠道。行业内部培训,人浮于事。民办培训机构应声而起。但是收钱跑路的,虚假宣传的,令考友越发迷茫,真假难辨。辅导班电话跟的殷勤,话说的好听,学费便宜,就花钱买单,失去了辨别力,钱也花了,课也上了,不会的还是不会,会的还是会的。因此培训班负面的比正面的要多。

  建议:培训班的班次、课时、师资、资料、答疑,是主要因素。选班要注意以下几个误区。

  希望考试作弊者

  举例:李某,工作比较忙碌,单位小领导。某天辅导班打过电话来,邀请其报班,李某第一句话就问,考前有吗?立刻让对方抓住心理,大肆吹嘘,结果不言而喻。

  建议: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比考试本身更重要,在n多考试作弊被抓的血泪教训中,我们应该提高这方面的认识,以透题泄题为诱饵招生的培训班,因当引起警觉,超级课时超级师资超级服务略微来点命中率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欢迎大家试听233网校名师课程。

  零基础考友

  建议:找个基础班的,课时长的,老师讲课要超级好的,基础打不好,考试怎么能过呢?注消考试,实务就是三科的基础。233网校行业首创多师资教材精讲班,强大师资,喜欢哪种讲课风格?点击听课!免费试听》》》

  消防专业毕业或从事消防相关工作五年以上

  建议:老师讲课,考点精准,命题准确,是首选。要警惕培训班前后加一起十几天,每门功课只有三俩天,三天听完,咋进去咋出来,感觉老师慷慨激昂的画了不少考点,一做题开卷儿都找不到答案出处。这种班,考友们一定要考量清楚慎重选择。

  相关推荐:2016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考条件解读 新手指南

  手机用户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s://m.233.com/cfe2/)

  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就不会再错过报名啦!<<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2016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全面升级,全新启用1+1双师资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立减优惠,立即报名》

  考试交流区: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二级消防群4:314299078)

刘谛老师三合一班,点击学习>>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去看看

QQ群:38526225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233网校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385262257
点击进入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