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二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12-04 17:58:17 字号

2023年度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预计各省成绩查询入口将在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启动。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不一致,考试时间暂未公布。233网校消防工程师网提供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信息,敬请关注!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网站:考生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管理: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考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考试合格者,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并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公安局消防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当地范围有效。

因考试政策不断变化,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考试当年官方考试机构考务通知为准。

二级消防开考在即,考生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3,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二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