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词汇讲解:部分倒装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8日
摘要2018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词汇讲解:部分倒装。>>英语四级名师经验分享>>

  Television passes information,and indiscriminately,to all viewers alike, be theychildren or adults.

  英语四级译文:

  电视不加区分地向所有观众传递信息,不管观众是儿童还是成人。

  四级词汇讲解:

  本句的主干是television passes information to all viewers alike。be they children oradults为让步状语。

  indiscriminately意为“不加区分地”。如:

  We should not use it indiscriminately.我们不应不加区分地使用它。

  alike在本句中作副词,意为“一样;以相同的方式”。如:

  No two people think alike.没有两个人的想法是一样的。

  英语四级考点归纳:

  本句结尾处的be they children or adults采用了部分倒装,相当于without considering if theyare children or adults。

  这种部分倒装句式结构为“be+主语+宾语或表语”,表示“不管”,通常在句中作让步状语从句。应当注意的是,其中无论主语是第几人称,都必须以be开头。如:

  All countries,be they large or small,rich or poor, should abide by the UN Charter.所有国家,不管是大国还是小国,是富国还是穷国,都必须遵守《联合国宪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233网校)
英语四级题库(1000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1000试题

  • 章节练习1000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1000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25626325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2018年英语四级精讲班
-教材全面精讲,内容涵盖核心考点,配套练习巩固考点

热门课程
相关推荐
精品课程新用户送600元大礼包

2017年英语四级精品班

课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