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04-27 09:16:01 字号

历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费为80元/科次,如无变动,2020年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费也是80元/科次。在考试中,需要通过一科选考和一科必考才能申请证书,所以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费最少需要花费160元左右。

报名时应该选择什么考试科目?可参考以下内容:

柜员、营业部对应个人理财科目;个人/企业金融相关岗位对应个人贷款/公司信贷科目;管理岗或对应银行管理科目;客户经理和风控部门对应风险管理。

也可按照难度排行选择,根据233网校报考数据,科目的难易程度为:个人理财<银行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

具体报考什么科目,考生也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对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快来看看徐娜老师怎么说,资深银行从业教师教你如何备考,点此立即观看>>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