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2019银行从业考试倒计时38天,如何制定备考计划?

2019-09-18 14:04:00

字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时间是10月26、27日,距离考试只有38天了,时间是越来越紧迫,不知道大家复习得怎么样呢?相信很多考生都有这样的感受,越到考试,越是没有头绪,特别的慌,不知道自己究竟掌握了多少知识?考试到底能不能过?如何顺利突破60分,点击查看>>

233网校的小编为考生整理发布了一份详细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计划,帮助各位考生在考试中锁分,顺利通关。

一、理清思路,忌盲目备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内容繁多,大家一定要理清思路,对于科目的选择,切记盲目,最好结合自身的情况合理选择。报考成功后,结合银行从业考试的教材及大纲,对大概的知识点做一个基本了解,熟悉考试的题型和考点分值,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多花时间复习重难点。

二、坚持备考

学习一天很容易,坚持学习三天也不难,但坚持学习一周你就不一定能做到。很多人要么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么就是临时抱佛脚。想要顺利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就要好好规划复习的时间,严重按照计划实施,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坚持就是胜利。对于学习也是这样的,坚持了,才能看到学习带来的喜悦。

三、学习要有技巧

除了看教材、视频外,我们还需要多做题来巩固所学的知识点,比如说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以及历年真题等等,针对自己做错的题一定要有重点的去复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部为客观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针对不同的题型有不同的答题技巧,单选题比较简单,基本上是一些知识点,可以根据关键词迅速作答,但也要注意有些答案跟正确答案仅有一字之差或一词之差,要注意区分;多选题的是比较头疼的一个题型,因为少选、所选、选错均不得分,需要考生平时多注意总结规律,多观察选项,排除干扰项,准确做出选择;判断题一般错误的比较多,经常会偷换概念,答题的时候一定要细心,答题时间不宜过长,迅速解决。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四、考前几天进行查漏补缺,调整心态

如何判定自己知识的掌握情况?做题!按照考试真题的题型题量及考试时间模拟考试,做错的、不会做的题目所涉及的知识点,是你应该有针对性的学习补漏的点。考期将近,关键时刻要稳住,考前安排建议大家主要以状态调整为主,考试状态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临场的发挥。最后预祝各位考试顺利,一举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 考前试卷下载9科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