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学会这些得分技巧,让2019银行从业资格考试so easy

来源:233网校 2019-09-10 09:22:00 字号
摘要: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6、27日,距离考试只有46天了。你备考得怎么样?接下来233网校为小伙伴们整理了一些得分技巧,希望大家能一次性通关。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本身作为一种资格考试,考试难度总体来讲并不是很大,只是因为考试知识点多,需要大量记忆,所以仍然要付出足够的时间。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等,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成绩,所以大家在考试时,如何得分就相当关键。

那么,在考试过程中,有哪些技巧我们可以运用呢?

一、单选选最优

对于单选题而言,得分规则没有什么过多的技巧,每题一分,对了就是对了,错了就是错了。首先大家对于做单选题要始终秉持一个原则,就是单选选最优,有些时候某些选项的描述确实是正确的,但是一定要判断出来跟题干内容是否保持一致。除此之外,对于单选题比较常用的就是排除法,如果其他选项都非常肯定的能判断正确或者错误,那么即使对正确选项的描述不确定,这个题目的分数也妥妥的收入囊中了。

二、多选题要慎重

大家首先要知道多选题的给分原则:多选题每题满分是1分,每题有2-4个正确选项,多选、少选、错选不得分,因此在答题时要慎重。为确保答题率,平常还是要多看书多做题。

三、判断题以防偷换概念

判断题通常是以陈述句的方式出现,要求考生判断题中所述事实的准确性,或题目中多条事实、概念间关系的正确性。其实,顾名思义,要么对,要么错,判断题从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考试的难度,但也因为非对即错,命题人常常会设置一些误导性“陷阱”,惯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表述模糊考生,许多考生在遇到这类题时也会产生犹疑导致误判,但考试中对于判断结果错误的情况要倒扣分,所以还是要谨慎对待。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真题考点整理汇总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