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想要通过,出题方式是一定得知道的!

来源:233网校 2019-05-23 11:54:00 字号

2019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6月1日、6月2日,对于判断题会如何出题,该怎么得分?

1、跨章节出题

考生学习的时候一般都是按章节的顺序进行学习,但是有时候题目跨章节出题。这就是把不同章节的知识点混合起来。

虽然不是综合题,但从性质上来说,却颇有综合题的意味。而相应的对于考生的要求也就增大了。

2、计算器隐蔽出题

看起来是选择题,其实要求考生计算。这种题出现几率很大,但考生掌握了基本的公式之后,并且注意计算时的细心程度,基本不会被难倒。

3、反向出题

反其道而行之,就正确的内容反向出题。这种出题方法通常容易在判断题中看到。而要应对这种题目,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把知识点掌握好。

4、根据条件,对此出题

在出题的时候都有很多限制条件,在多项选择题里最容易看到。也把相关的内容综合起来进行对比,就其相同点和区别来出题。

关于银行从业考试的出题方式有很多,根据改革事迹、地点、人物容易出判断题和选择题,根据规则出的判断、单选、多选题的内容是也相当多的。此外,还可能根据容易使考生混淆的内容出题。

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题库目前已经根据新版教材更新了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等资料,考生可以进入题库免费做题!在线做题>>

相关建议:

2019年新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更新!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