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银行从业通关经验:踏实跟着网校走 拿高分很简单

2018-11-20 09:58:00

字号

2018年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经揭晓,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233网校设置了奖学金活动来奖励那些认真学些,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下面是获奖同学分享的通关经验,供大家学习参考!

学员:王利同学

学习ID:mobile_h87op7r

考试成绩:初级法律法规84/初级公司信贷80

获奖名次:二等奖/400元现金券

我是10月份通过银从初级考试的,由于本人在单位从事的是公司信贷工作,因此报了法律法规与公司信贷两门。其实报名的时候挺纠结的,都说个人理财简单,公司信贷相对来说难度较大,最后考虑了一番还是选择了公司信贷,毕竟考试内容与自己的工作吻合。为了保障自己能一次性通过,我选择了233网校,最后证明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我的考试成绩是法律法规84分,公司信贷80分。

在这里首先感谢233网校,特别是讲授公司信贷的储成兵老师,上课框架清晰,重点突出,准确,而且能把复杂的知识点通过表格的形式归纳罗列起来,便于学员理解记忆。其次,我想对有意愿报名公司信贷的学员说一下,公司信贷没有那么难,只要认真复习,通过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法律法规与公司信贷虽然知识体系较为繁杂,涉及面广,但是考试难度还是较低,很多题目是教材里面的原话。但是,如果想通过看教材的形式复习这门课程,费时费力,而且容易遗忘,把握不住重点。

我的复习方法是跟着233网校王研老师以及储成兵老师的课程,把教材间接地过一遍,课程讲义就是教材的浓缩精华。每看完一章课程,我都会去做网校赠送的对应习题,通过错题查漏补缺,把没有弄清楚的问题再从教材里寻找答案。等所有的视频课程都看完了,再去看习题班的课程。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习题班里的题目一定要自己先做一遍,然后再看老师的解析,这样才能发挥习题班的效果。

最后就是冲刺班,照样是先做题后看解析。考前10天的时候,233网校会赠送全真题库,这里面的题目大家有时间尽量多做,考试的时候会遇到不少原题。最后想要提醒大家的是,法律法规一定要做真题,这点非常重要,有的考点是重复考查的。至于公司信贷,由于2018年教材重新改版了,所以2017年以及之前的真题参考意义不大,与新版本的教材在内容上出入较多,大家需要重点做的事233网校里面的题目。

最后的最后,想说的是,233网校的视频看起来非常的快,不用担心花费很多时间,特别是后期,我几乎用2.0倍速看的。只要踏实地学完网校内容,拿高分还是很简单的。

【本文是233网校考生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取证建议: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